突然....
又想剪頭髮了
明明就還沒有半年XD



噢~
我好想剪剪剪剪剪~
雖然直髮沒有什麼造型可言
可是我還是好想剪ˊˋ



剪個短髮似乎也不賴?
雖然大家一致的評語都是長髮比較好看....



換個造型心情好~
不過這次的髮型我難得那麼愛....
可是...
好想再去剪噢
我喜歡剪頭髮XDDD



煩惱如果能像頭髮一樣通通都剪掉就好了。



想到一件事情
硬是要補充上來XD



上課的時候
小明忽然問:你有離子燙嗎?
我:啊?沒有阿
小明:那有護髮嗎?
我:沒有耶...(心虛)
小明:欸?可是妳的頭髮看起來超直的耶!髮質感覺不錯
我:XDDDD



哇塞
小明~你真是越來越會說話了
讓我ㄧ整個好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n12345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