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說來有些好笑



上網找一首律詩做作業
東挑西挑
最後挑了李商隱的錦瑟
這是首
每次看到都會讓我感觸深刻的詩



昨天
在圖書館做作業的時候
巧遇了某位張先生
他還非常有同學愛的幫我找到那本廈門音字典
然後
我努力的查查查
花了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全部找完
收工回寢室



結果今天上課要發表前發現....



修這堂課的人只有十來個
結果裡面就有三個人不約而同的選了同一首詩
大家是對錦瑟情有獨鍾是吧?



好笑的是
我跟張先生同一個時段在圖書館查音標
結果都沒注意對方做的其實是同一份作業
早知道我就借來"參考"、"參考"
有白白花掉一個多小時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n12345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