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有點驚悚XD



通常一寢的人數是4個
當然不會無緣無故增加到5人
所以
當第5位室友出現之後
問題也就出現了



首先
這個第5位室友是睡在哪呢?



很不巧
他很熱愛我的床
是我的床比較軟?(相信我它並沒有)
還是我的被子比較溫暖?(噢~我喜歡我的厚被子)
也或許是風水好?(這個...我可能得先找高人來看看?)



總之
一開始的時候是小小隻的先看到
(當時我去上課了)
她說:我以為妳翹課在睡覺耶!
(好樣的,我哪次翹課不是跟你一起翹!不對,重點不是這個= = 我很乖去上課了好不好)
再來
平平:什麼?妳不是在睡覺嗎?我以為妳翹課了耶!
(...怎麼,我有這麼常翹課嗎?)
最後 今天
軒軒:欸?她不是在睡覺?
(...我真的乖乖去上課了)



三個人
不同時間
不同日期
都發現我的床上莫名出現第5位室友
唔~
我怎麼都沒發現咧?
幹麻都趁我去上課的時候偷睡我的床!╰(‵皿′*)╯



其實



我比較在意的



應該是......








門沒鎖好恐怖.....ˋ(′_‵||)ˊ



我不想遭小偷阿阿阿阿~〒△〒



謎:那第5位室友咧?
我:喔呵呵呵~沒聽過眼不見為淨嗎!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n12345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