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很幸運

 

早上跟下午的老師都說要讓我們去聽歌仔戲的演講
所以不上課
可是
我有那麼乖嗎?XD

 

舒舒服服的睡到快中午
努力爬起來去買午餐
這是前一天晚上對於午餐的怨念
而且
我才不想挨餓到下午去聽演講咧XD

 

到了下午
本來想說點完名就可以閃人去聽“鄭愁予大詩人”的演講
結果...
吳姐說:「簽完到不可以偷跑,我會數人頭噢!」

 

當場有被雷劈到的感覺
也許是當時來的人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就把我們這些有來簽到的人拉來充人數
雖然大四學長姊的論文發表很重要
可是、可是…我好想去聽大詩人演講>"<

 

不過這個念頭很快的就被軒成的一句話給打消了
「現在只剩下第一排的座位了。」

 

第一排?
還真是貼近阿...
講到第一排
我們都默默的打消了念頭....
這是所謂的第一排恐懼症?
雖然最後聽說階梯都坐滿了XD

 

後來乖乖去聽學姐的論文發表
(可是我學長在隔壁阿阿~)
學姐們做的研究都好細膩
至少現在的我還想不到如何寫完一篇論文XD
等大三再來慢慢煩惱好了
應該會是關於現代文學吧?

 

整個發表完之後
學姐們就突然變得很high
還準備有獎徵答來玩
題目是選擇題
有些答案超好笑的
不過更好笑的是阿哈想答題
結果問我他選的答案對不對的時候
都是選到錯的那一個XDDDD

 

後來回到宿舍
聽說大家對鄭詩人的評價兩極
可是沒有看到大師就是怨念
幸好主任有說下學期會多請一些作家來演講
耶!
我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n12345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