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我不常吃麥當勞

就算要點也是點蘋果派或是炸雞塊

對於漢堡的印象不深

吃過最多次的應該是最最最普通的麥香雞吧XD

這次麥當勞推出了新口味的培根漢堡

我考慮良久之後

決定試吃看看他們的培根吉事堡

回到寢室後

我打開裝著漢堡的包裝紙…

 

也許是我相機畫素不夠高

也或許是光線問題

所以沒有拍得很好…

不過從外觀看來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覺得很˙普˙通。

 再換下一張看看

這張比較可以看出他有起司

少許的生菜

還有主要的肉XD

好吧,其實這些本來就是不用看就知道的事實…

開動之後

我發現

它真的很不一樣!!!!

一咬下去

培根的味道就在嘴裡散了開來

有種碳烤的香味

每一口都吃到的濃濃的培根香

而且起司的味道搭配著培根的香味

真的很好吃

裡面除了培根之外

其實還有一片肉片

那片肉吃起來有點鹹

但是搭著生菜跟麵包

兩者剛好可以綜合在一起

反而越吃越有滋味

附上一張被我吃了好幾口的照片XD

這張就拍得明顯多了吧~

大家可以看到

生菜的上面還有不少的美乃滋阿~(我愛美奶滋XD)

在生菜跟肉片的中間夾雜著培根跟起司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要打開來拍…

這樣一整個畫面就不好看了嘛

而且還會影響我的食慾(攤手)

培根吉事堡其實不大

大小跟一般的麥香雞差不多

但是口感上

培根吉事堡好吃多了!!!!

吃完還讓人有一種意猶未竟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麥當勞點看看這個新推出的餐點噢!!!

另外附上活動的網址~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另外

也拜託大家來個回應吧

謝謝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n12345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