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平日的時候衝去墾丁

因為是淡季 所以人不多

果然

避開了國慶人潮跟假日人潮感覺就是不一樣

 

 

第一天是知性之旅

走路走到腳快斷掉

但也因此有了不少的收穫

 

 

認識了很多不認識的植物

還看見了那棵林投姐傷心自殺的地方

 

 

途中一度還發生了美麗的錯誤

原本要去龍坑的我們

居然一不小心跑到了台灣的最南端

在「最南點」我們看見了美麗的海岸

 

 

之後到了龍坑

珊瑚礁地形讓人眼睛一亮

好美麗的地方

好美麗的草原

好美麗的海洋

我好喜歡。

 

 

之後藉著途中遇見的當地的伯伯好心的幫助

我們偷渡進了鵝鑾鼻

沒有花到門票錢

還能看見南台灣很有名的鵝鑾鼻燈塔真的好棒:)

 

 

晚上的墾丁大街就不說了

總之是個敗家的好地方

一品滷味好好吃~~

 

 

第二天是活動之旅

早上就很刺激的衝去玩海上三合一活動

剛下海的時候真的很恐懼

但逐漸的學會用嘴巴呼吸

也慢慢的放鬆身體之後

我發現了海底的瑰麗

一群熱帶小魚環繞在身邊

那種景象我一生難忘

 

 

對於香蕉船

我只能說

開快艇的教練你好狠

老是在我們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來一個急轉彎

害我嗆的好難受

我應該不會玩第二次了我想

 

 

下午的賽車很刺激

不過也證明了我沒有開車的命

油門完全不敢踩到底

還被人家撞

嚇死我

我乖乖坐副駕駛座就好了

開車好恐怖。

 

 

回來之後

仔細一看

我黑了!!!!!!!!

雖然只黑兩手的手背

可是還是黑了!!!!!!!

我要趕快白回來啦~

我不想要有色差!!!

 

 

墾丁好美

有機會我還想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n12345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