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你和其他小男孩沒有什麼區別,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對你來說,我也只不過是一隻狐狸罷了,就和其他狐狸一樣。但是,如果你馴服了我,我們之間就會有某種關係,我們就離不開彼此了,對我來說,你是世界上的唯一,對你來說,我也是世界上的唯一。」



                                                                                                                         ——《小王子》







馴服的過程
必須充滿耐心
擁有毅力
才可能得到想要的東西。



雖然
最後終究要離開
但是那個人的身影
卻已經深深烙印在心口上
印記
每每在思念時發燙



你是特別的 於我的心中
我是特別的 於你的心上



彼此都懂得
這未說出的話語



無論分隔多遠
心中始終有著這麼一道思念
牽住
隔了千山萬水的另一顆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n12345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